你好,我是洛夜w
KHR纲攻&2727厨,偶尔在这边会放一点其他圈子的东西。
最近暗表&游十游中毒中,十代和游矢都是本命♡
是个丧病的水母教/番茄教教徒。

【纲吉深夜六十分/2727】2016.4.4-4.5决裂&2015.10.15过失杀人

#2727。

#决裂+过失杀人=刀。

#原本想写成伪意识流的x总之就先这样吧(喂。

他冲进洗手间,麻利地将水龙头拧开,把自己的头低下去,随后置于奔涌的水流之下的,紧贴在一起并拢成船形的手猛地上扬。他重复着同一动作,反反复复不知疲倦的麻木。

他应该是和沢田纲吉大吵了一架。他对对方总是对敌人宽恕的行为表示非常强烈的不满。“没必要怜悯那些不该怜悯的家伙。”他愤愤然地说,对方凝视着他像是有火焰在燃烧的瞳眸,暖棕色眼睛里氤氲的马上要滴出水,他没办法应对人们流泪,更别提面前站着的这位是自己的宿主。时间过得如同从花开到花谢一样长。沢田纲吉吸了吸鼻子,用以往的那种平和的腔调说:

“我不同意,”他说,“我也不希望你会那么做。”

随后发生了什么沢田言纲不愿意再回想一遍,冰凉的水流带走他的体温,越来越困难的,几近被剥夺的呼吸,这个说法明显有些夸张,但事实大约如此,大脑逐渐变得空白起来,但在空白中,那些事情再次刻意地出现——他是真的没办法忽略这件事了。他们大吵了一架,他们应该是吵架吵到要决裂。王与王之间的争斗最终决出了胜负。那个人的胸膛正被秃鹫咬食,不会再愈合的创口滴滴答答地往外淌着血,那个人的头颅受了重创,那个人死于民众的乱石之下。就像人们歌颂的似的,躺在地上的是落败者,站立的正挥舞权柄的是胜利者,「胜利者将接管落败者所拥有的一切」。

沢田言纲是胜利者。沢田言纲狠狠地揪着自己的头发,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他对自己说,沢田言纲不会是胜利者,「不要再用人类的故事欺骗自己了。」

看看你自己的手吧,他悲哀地想,看看你掌心的纹路间那些不会被洗去的东西吧,看看你如何杀死了一个孱弱的灵魂——你将对方的灵魂吞噬,你的灵魂占据了这个身体。

沢田言纲重新抬起头,看向镜子里沢田纲吉的面孔。沢田言纲联想到接下来的日子,于是他面朝镜子,出声问道:「我是沢田纲吉还是沢田言纲?」

没有人会答复了,沢田言纲——亦或在那场争斗后新诞生的沢田纲吉如同坠入了永恒的悲哀之中,那可是无论向天主忏悔多少次都不会被原谅的错误。

那完完全全的就是他的错。沢田纲吉原本不应该消失的——对方完全就没想过要抵抗。没想过要抵抗,这个短句让他无法思考下去。复杂的情感让他发疯,大脑由于负荷超载缓慢运行着。他所认知的熟悉的世界开始分崩离析起来。他感觉平常的自己正在被逐渐肢解,沢田言纲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,随后弯曲的程度越来越大——假如再配上这副表情的话一定更有意思。他自嘲道,毫不在意温度逐渐升高的眼角和略微加重的鼻音。他的表情看上去一定很可笑,对,很可笑。

「把自己的一切全部送出去的,」

「可笑的人类啊。」

他泪流满面。

FIN.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又闻子规啼夜月 - 愁空山 - | Powered by LOFTER